浅缀年华

拾忆

注:以下是我没事找事,在自己空间里翻到的,大约五六年前的说说记录(很多,这只是其中几句)。我自己也明白,再次把它们搬回现在是多么的愚蠢,目光和脚步应是向前的,但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私心吧,那些无所事事的日子终究成就了现在的我。我想把这些点滴回忆,些许句子记录,及以前的我,类似具象化的再次发表到现在。或许是自家对过去的不舍,想对以前的自己说声,“对不起,让你苦心了”。


那年夏日午后,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乡村的公路上,一切都好像那年,像那年你脸上灿烂的微笑,像那年我独自一人走在寂静的人生公路上,好像梦境一般,又如现在,我仍独自走在这忧伤的阳光下,面庞仍然青涩,在找寻着,找寻着那年使我仰望太阳的勇气,寻找着你对我微笑时的呢喃,过,我仍然走在这夏日午后。(灵感来源于在车上看到阳光吹动树叶)


忧伤还是快乐?

现在的状态是,因为没你的消息内心人格较感伤,外在的人格却要面对每天的世态炎凉保持乐观、微笑。

较感伤的人格一直被较快乐的人格温柔保护着。所以我过得比较幸运和快乐。

愿你安好,我过得很安稳不用担心。


你知道失望的感觉吗?就是我再也不会为你找任何借口了。

我离开在那个夏的季节,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回来,不会再想你,绝不。

我想当我终于离开追求你的旅途中,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你会不会想,这还是我给你的温柔。

我在悲伤中看到了温暖


我在风中行走 没有故事可讲。

可惜高山流水 你我也没有了来日方长。

这一生有很多遗憾 但好在也曾被你温柔待过。

做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


别做梦了,我想我们没有以后的

我可是偏执怪啊,怎么会轻易放弃。


小子,不要轻易绝望,你的时间还有很长很长,以后有的机会去悲伤。


在为别人难过时,我会在你身边消融你的悲伤。我心脏左边的位置永远留给你,好不好?——《天国的邮递员》


你想躺在马路上,你就躺下去了。

整整一条路,整整一座静静的城市,整个世界的寂寞,都是你的。


我也羡慕那些一沾着枕头就能安睡的人和那些决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头的人。


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从阴雨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在你孤单的时候,还有一个我陪着你,把时间的轴走成天荒地老”的人,是你吗?只是,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能把年少的歌唱出天空的颜色,有着广袤蔚蓝的忧郁和飘逸洁白的温暖,轻盈灵动,盖过水帘遮蔽海妖歌。我的脑海浮现起你的博客背景模板,我觉得你就是那只立在青色的山巅眺望远方的白色飞鸟,还未来得及飞到湛蓝色海浪包围的岛屿,就为我折断了羽翼。——紫堇轩《听说每颗星都会寂寞》


这涉及时间与真心的游戏,从没有人拿过好牌吧。我的秘诀就是要输得好看。(摘) ​​​

评论

无际的麦海对岸应是遍布日光的灰城吧;理想是开一家面包店,像宫园香织、古河渚家那样。

© 浅缀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