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缀年华

零落碎笔19

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固定的小社会里,待久了,一个人的性情,会逐渐的被大家所承认,这个人的性格及做人方式,会变得“路人皆知”,大家也会有理性的判断这个人会不会做出一些事。 


倘若被别人问起,自己究竟在努力着什么,努力学着一门技术?或者功课?其实不然,自家只是觉得,时间在自己身上汹涌地流逝着,心境里的某样东西,越发的向内沉淀、堆积,些许杂质也会被过滤掉。只是这样感受着,悄无声息逝去地时光里,每一刻也变得不无意义。 ​

 

我的剑已不再光洁,我的心已不再光明,我的目的已没有意义,但,这又如何?即使我跌入深渊,我也要将你带回。(摘抄)

​​​​​

我已经记不起你的话语,我快要忘记了你的名字,就连生活中细微的感动我也逐渐感觉不到。我开始感到害怕,怕自己会渐渐的融入这恬静平淡的四季里,更怕自己的性情会变得如同死灰。而懦弱胆怯的我,什么也改变不了,对着窗外空等着上天的施舍,我开始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谁在乎,岁月模糊,成败今生终究演一出。 ​​​

 

我很高兴,在五一的这段小长假里,超市里上架了小时候最爱吃的某某牌方便面。
已经许久没有回家了,就在考虑着,五一这段难得的休息日里,怎么度过时,这方便面被我发现了,毫不犹豫的买了好多包带回宿舍。
讲真,最近我没少去过超市里,但是迫不得已去购买方便面时,又找不到可口的,有的方便面被我泡过两袋之后,就觉得特腻,也直到我发现超市里终于上架了这款在儿时记忆里的泡面。
我很庆幸,纵使疫情原因使我与家乡两隔,我也能品尝到家的味道。
我再次感到幸运,想到这或许是上天的恩赐,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在我苦苦哀怨的时候,让我再次品尝到了这世间最美好的事物。

 

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完,就感觉很浮躁,也深知并不能立即办到,但是放在心里和脑子里就很上火。哎。

评论(2)
热度(3)

无际的麦海对岸应是遍布日光的灰城吧;理想是开一家面包店,像宫园香织、古河渚家那样。

© 浅缀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