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缀年华

零落碎笔18

妒忌之心最可怕,不知不觉下影响神志。多去学些知识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别让自己无事可做了。 ​​​

 

又是一个人生的路标点,第二十六个,我还会再经历多少个呢?又有多少人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呢?又有多少人与我擦身而过呢?又或许有那么一个人、一些人将要长长的停留在我身边,我在他们眼里又是否,是一个合格的伙伴呢? ​​​

 

整理心情,接下来,进入工作、生活有条不紊的状态。望每天都会有好心情。

 

在这样漫长的时光里,从未曾好好看过你。末了,连再见你一眼,都要成为站成永恒的等待,更无法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摘抄)​​​

 

国内的武侠游戏、古装剧,男女主套路,男主家里有上代人传下来的秘籍或者宝剑,女主被反派安插在男主的身边,然后男女主经历许多事情后开始相爱,反派觉得女主背叛了,然后解决掉女主,男主崩溃并开始寻仇;欧美的影视、游戏剧情,男女主套路,男主在事业高峰期遇到了女主并结婚,婚后男主要么在工作上遇到打击消沉下去,要么为了工作和理想抛弃女主,男女主分开后,男主在消沉或者追梦的时候反思,并且在人生最后一段时间回到了女主身边,并获得了原谅。

 

没有结婚,不代表没有感情生活,而有的时候,恰恰是因为内心情感丰富,也是一种没有结婚的借口。 ​​​

 

最近几天,为什么感到心中又有些悸动了,明明这两三年来,心情如静水般波澜不惊,胸腔里热火也早已只剩灰烬,唯有在学生时代,那份年轻悦动的心,好似回光返照般。这几日大脑也异常的兴奋,其实无所谓的,证实了这份悸动只是被我刻意的隐藏了起来,并未消失,深感慰籍。 ​

 

 

P.S.这期讲真内容是有点少了,大概是我不那么想发牢骚了吧,不再想要急着发表自己的观点,慢慢的、默默的成为旁观者。没什么,也是因为自己好久没有更新的缘故,生怕自己就这样消失掉啊。

评论(1)
热度(3)

无际的麦海对岸应是遍布日光的灰城吧;理想是开一家面包店,像宫园香织、古河渚家那样。

© 浅缀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