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缀年华

零落碎笔16

我的世界从未有过荒芜的景象,好奇心旺盛的我总会给自己找一些有趣的事物,而当我逐渐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时,我从不会奢望你的到来,对于并非优秀的我,留守在心间的一些小美好,或许不经意时,能给你带来冬日的暖阳。 ​​​



自从有了电动车我再也没有坐过公交了,在这纷纷扬扬的城市里,去目睹他们的生活变成了奢侈,可否让我留一丝香气掺杂在这人间烟火。 ​​​


时过境迁,现在的人已经不是当时的人了,那就顺应时间的洪流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


原谅自己的优柔寡断吧,那也是你强大的证明。 ​​​


当我的姥姥与我的母亲谈论我的未来时,母亲讲:“还得有个对象,等以后年龄大了,身边至少有个伴”。母亲的这个观点使我内心震撼,我不理解的原因是,母亲对于我的婚姻的看法,单纯的想让我以后的生活不孤单。


今年夏天就这么过去了,还未曾 热烈过,不温不火,以后也会是这样吗。时光的变迁,仿佛七月的雷雨,冷却了心灵,却也浇灭了。。。 ​​​


我只想让自己的心灵变得纯净,但又下不了狠心去远离无谓的尘嚣。 ​​​

评论
热度(2)

无际的麦海对岸应是遍布日光的灰城吧;理想是开一家面包店,像宫园香织、古河渚家那样。

© 浅缀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